Search

【娛生樂與「路」】藝人轉投商界易中商人圈套- 香港文匯報 - 香港文匯報

drawinglord.blogspot.com

路芙

這一年有很多藝人突然間失去了賺錢的能力,便嘗試走進商界發展,但我奉勸大家不要以為投靠商會就有一定的好結果,因為我遇上過壞的商人在商會內扮演好人,然後做出很多行騙的行為,所以一定要同大家分享使有所警惕。

因為之前我能夠有機會重返電台合作一個直銷節目,實在開心。那時候我在商會上認識了一位姓馬的大老闆朋友,他身邊有很多老闆支持他,覺得姓馬的人只是沒有運氣,同埋以往也被一些合作夥伴出賣,所以他介紹給我認識,當我們認識成為朋友後,他告訴我他也想合作做一個直銷節目,我便提議他跟我在電台一起做拍檔一起開咪做直銷節目吧﹗

起初一切都很好,沒有問題,而且他負責的是搵很多產品供應商,這個也是我這個節目需要的,但做了不夠三個禮拜,我在互聯網的宣傳片上看到他同其他人也開了同一個直銷平台,由他做直播主持,於是我便跟他談論為什麼會這樣,因為之前跟電台開會時,我們承諾了不會在其他的平台做一樣的節目,所以令我大感疑惑。

而他沒有告訴我是什麼原因,還接二連三地做,或者他覺得直銷平台尤其是傳統電台做未必那麼快可有收入,便毅然地告訴我大家不再合作了,他會跟另外一些老闆合作平台,做直銷節目,他出爾反爾的行為,令我及電台突然間被殺個措手不及。

這一次我們認識到,原來這些商人有很多只是見錢開眼,今次合作的一些老闆們都是認識我的,但他們也覺得不需要跟我交代什麼,當然最重要的問題是這位馬先生,因為他的行為絕對是一個商人不應該有的。

老實講,作為一個人類也不應該這樣反骨成性沒有口齒,最恐怖的是他仍然扮演一個脆弱的男人,當自己現在的直銷平台生意也不好的時候,便回到商會裏面找一個比較有希望及有生意頭腦的大老闆做靠山,能夠令大老闆重拾信心再相信他、照顧他,這種行為真的是可悲。

其實有很多藝人經常性以為自己能夠在中年時期投入商業活動,但我們往往給身邊的所謂商人朋友欺騙,甚至乎利用我們的聲譽,作為自己的生意推廣及宣傳,所以這一次真是令我深深感受到以往有些人說娛樂圈比較複雜,但今次我覺得在商業社會裏面的商會內的一些人更加恐怖、更加殘忍,在他們的世界裏只是看錢不看人,沒有感情的。經歷每一次事件,都令我上了一課﹗幸好我身邊有一些非常善良的商人,萬分感激。

讀文匯報PDF版面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23, 2020 at 12:59AM
https://ift.tt/2NjW8ZZ

【娛生樂與「路」】藝人轉投商界易中商人圈套- 香港文匯報 - 香港文匯報

https://ift.tt/2Axb9Vz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【娛生樂與「路」】藝人轉投商界易中商人圈套- 香港文匯報 - 香港文匯報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