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【MotoGP】車手市場動態:Rossi將與Petronas車隊達成共識 -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

drawinglord.blogspot.com

為了提升廠隊競爭力與重整體質,Yamaha早在1月就已宣布將擢升去年度新人王Fabio Quartararo至廠隊與Maverick Vinales搭檔,而這也代表Rossi只有兩個選項,一個是接受Yamaha的安排轉投Petronas車隊,另一個則是引退專心經營個人所有的VR46學院車隊。

之後Rossi與Petronas車隊間的洽談雖然順利,但雙方仍在細節上進行調整,而在同鄉車手Andrea Dovizioso確定將與Ducati結束8年合作關係後,德國媒體《Speedweek》就有風聲指出Rossi可能會選擇引退,並由Dovizioso取得這個位置。

對此Petronas車隊領隊Razlan Razali很快地駁斥這則傳聞:「我直接明說了,我們完全沒有考慮Dovi加盟的可能性。」

Rossi也在聖馬利諾GP賽前記者會中趕緊澄清:

「純粹只是傳聞而已,目前我們的談約情況就跟數週前一樣,仍在處理細節問題,不過取得共識的日子即將來到。我之前之所以會說『99%』會續戰僅是因為我們尚未簽署正式合約,但我想我們應該能在巴賽隆納(加泰隆尼亞GP)通知各位好消息。」

而且強調這樣的傳聞只是單純想騙點閱率而已:

「如果我選擇引退絕對會是大新聞,所以各位只要在網路搜尋『Rossi引退』一定能衝上搜尋引擎排行榜前幾名,並獲得一定程度的點閱率,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,明年我一定會續戰,但只是因為合約細節還沒處理完所以無法正式宣佈,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他們(八卦媒體)是不是真的希望我決定引退。」

Petronas車隊已在7月時宣布Rossi的大弟子Franco Morbidelli將以2年合約續留車隊,並繼續以與廠隊同規格的M1賽車出賽,而Rossi的合約預期會以Morbidelli的部分為基礎再往上提升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September 11, 2020 at 06:16AM
https://ift.tt/32gmmoo

【MotoGP】車手市場動態:Rossi將與Petronas車隊達成共識 -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

https://ift.tt/2Axb9Vz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【MotoGP】車手市場動態:Rossi將與Petronas車隊達成共識 -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