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【瓦倫西亞站賽前】Rossi暢談新冠肺炎驚魂記、Marquez受傷和Crutchlow擔任測試車手 -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

drawinglord.blogspot.com

歷經24天隔離,錯過兩場MotoGP分站及三度缺席自由練習之後,新冠病毒的夢魘在本周稍早再度困擾著Valentino Rossi。

在可以參加本周的今年第二度在瓦倫西亞舉辦的分站之前,儘管上周的結果很負面,這位義大利車手對他周二在家鄉Tavullia進行的檢驗結果「趨近於陽性」。

對Rossi來說幸運的是,他還需要進行兩次檢驗,並且隔離24小時。兩次檢驗的結果為陰性,讓這位YAMAHA車手得以在法國站之後首度全程參與分站比賽。

「事實上我檢驗的結果不再是陽性,但是在周二的檢驗狀況並不明朗。」Rossi表示。「醫生說這種狀況很常見,特別是像我這種之前就確診新冠肺炎的人來說更是如此。」

「但是我感到非常非常擔心,因為他X的經歷了一個月的時間…有–沒有,有–沒有。這是個漫長的夢魘。所以我感到很厭倦。這種狀況是人之常情。但是醫生告訴我不要擔心,這種事偶而會發生,我們會在周三跟周四做檢驗,然後我向你保證結果會是陰性。」

「而且事實上狀況就像這樣。所以我很高興,我還好好的在這裡,而且狀況很好,因為現在我可以有個正常的一周在周四準備然後周五開始上場。」

隨著自己的染疫夢魘畫上句點,Rossi被問到對於六屆MotoGP世界冠軍Marc Marquez今年賽季因為骨折的右臂復原緩慢不會上場比賽消息的看法。

「摔車後的第一次骨折已經是相當嚴重的傷勢,因為斷裂的那塊骨頭對於騎車來說非常重要。但是更大的問題是第二次動手術。」Rossi表示。

「他為了能在僅僅幾天回到場上嘗試了一切,但是最終帶來很大的問題,所以現在需要更多時間來復原。」

Rossi職業生涯因傷影響最嚴重的賽季是2010年賽季,當他在進行越野車訓練時肩膀受傷,然後在義大利站摔斷腿。斷掉的腿很快就上了鋼釘,而肩膀則是在賽季結束的時候動了手術。

「說到底我們都是人,而且你對你的身體總需要給予莫大的尊重。在受了嚴重的傷之後,比起不久的將來你需要放眼更遠的未來,因為這不只是你的職業生涯而是你的人生。」Rossi從他的經驗談Marquez受傷的事。

「就我2010年受傷的經驗來說,那次的經驗相當艱辛,因為我肩膀受傷嚴重,但是我想要回歸賽場然後繼續騎車,而最終我的腳也受傷了。所以這是個非常困難的賽季,因為我感覺非常非常差。」

「總的來說在這項運動當中一切都會發生,但是你需要維持強健的身體,並且試著一步步的調適自己,但是有時候你需要時間。」

這周MotoGP的另一個重磅消息是Cal Crutchlow將在明年賽季取代Jorge Lorenzo成為YAMAHA的官方測試車手。

「說真的我不知道Cal是否真的簽約了,但是在我看來Cal這樣的想法非常好,因為他跑得很快,而且他仍然是個車手。」Rossi表示。「所以我很高興,因為Cal跟我關係很好,但是我也認為Dovizioso對YAMAHA來說也會是非常好的人選。」

有比Lorenzo好嗎?

「當我知道Jorge這賽季來當YAMAHA測試車手時,我感到非常開心,因為他騎M1表現格外的好。但是我覺得這樣做取決於Dovi和Crutchlow今年也有參加比賽,所以或許他們做了更充分的準備。」

Dovizioso曾說過,在和幾間參賽車廠談過之後,他決定不和任何車隊簽下2021年的測試車手合約。

原文來源:CrashNet

https://www.crash.net/motogp/news/948013/1/rossi-talks-new-covid-scare-marquez-injury-crutchlow-test-rider

圖片來源:MotoGP官網

https://www.motogp.com/en/gallery/2020/04/02/valentino-rossi-monster-energy-yamaha-motogp/320726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November 13, 2020 at 10:31PM
https://ift.tt/35tZmUs

【瓦倫西亞站賽前】Rossi暢談新冠肺炎驚魂記、Marquez受傷和Crutchlow擔任測試車手 -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

https://ift.tt/2Axb9Vz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【瓦倫西亞站賽前】Rossi暢談新冠肺炎驚魂記、Marquez受傷和Crutchlow擔任測試車手 -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