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不拆Simmons+大帝Rivers:不必學勇士投籃不好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- DONGTW動網

drawinglord.blogspot.com

費城76人隊為新任總教練Doc Rivers舉行了新聞記者會。Rivers在記者會上表示,Embiid和Simmons能夠共存。Rivers更進一步指出,金州勇士並非所有球隊的範本,每隻球隊只需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競爭。

Rivers表示,他之所以來費城是因為76人隊給了他一份難以拒絕的工作。在和快艇隊分道揚鑣後,他原先的打算是先休息一段時間。「當Elton Brand(76人隊總經理)給我打電話時,讓我坐飛機去那裡(費城)看一看,」Rivers表示,「當你看到球隊中的年輕球員和他們的潛力時,對我來說這是一份難以拒絕的工作。」

外界最關心的是,Rivers上任後會拆散Ben Simmons和大帝Embiid的組合嗎?自從76人組成Embiid和Simmons的組合以來,他們一直未能在季後賽取得成績。Simmons投籃能力不足這個問題在季後賽被放大,他們本賽季甚至沒有突破季後賽首輪。「他們兩個在一起贏下了65%的比賽,所以他們同隊很適合」Rivers說道。被問到Simmons的投籃問題,Rivers表示:「我和其他人一樣,一點都不擔心他的投籃,因為他證明了自己可以創造進攻機會的能力。」至於大帝Embiid,Rivers則說,過去幾周看他的影片讓我感到非常興奮。我認為,Embiid是一個具有統治力的大個子,他真的非常非常優秀。

76人隊現有陣容中,平均身高比較高。「我認為,你需要成為自己本來的樣子,」Rivers表示,「每支球隊都想嘗試成為勇士隊,像他們那樣投籃。但又有幾個真的成為勇士隊?所以,專心成為你本來的樣子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」從2014-15賽季至2018-19賽季,勇士連續5個賽季打進總決賽,並且奪得3個總冠軍。一段時間內,聯盟其他球隊紛紛效仿勇士。不過76人反其道而行之,他們組成了「死亡五大」陣容。

「這支球隊的球員身材夠大,運動能力也很好,有的球員能打多個位置。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新的打球方式。我喜歡這支球隊有能力在3-4種不同的陣容中變化,給其他球隊製造麻煩,這是我們肯定接下來會做的事情。」76人的投籃能力不夠好,Rivers談到了他的解決方法:「如果球員們做不到那就別勉強,做點其他的事情。如果你不是一支投籃出色的球隊,那麼就多跑動起來,提升你的速度,在場上的不同位置發動攻擊。」

相關新聞

老將射手談老東家76人未續約 Redick:他們需要我的外線

76人新總仔!Rivers將執教大帝和Simmons 曾說過他們就像魔術強森+天鉤賈霸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October 06, 2020 at 10:46AM
https://ift.tt/3d08IJR

不拆Simmons+大帝Rivers:不必學勇士投籃不好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- DONGTW動網

https://ift.tt/2Axb9Vz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不拆Simmons+大帝Rivers:不必學勇士投籃不好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- DONGTW動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